欢迎来到卫辉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卫辉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机械制造技术

发布时间:2024-05-01   来源:卫辉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机械制造专业即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本专业培养具备机械设计制造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能在工业生产第一线从事机械制造领域内的设计制造、科技开发、应用研究、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机械设计与制造的基础理论,学习微电子技术、计算机技术和信息处理技术的基本知识,受到现代机械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具有进行机械产品设计、制造及设备控制、生产组织管理的基本能力 。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机械制造技术
本文地址:http://whzyzz.hnszzxx.com/news/itemid-1760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