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卫辉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18003824006

当前位置:卫辉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 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商务英语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30   来源:卫辉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商务英语主要需要学习英语听力、英语口语、综合英语、剑桥英语、商务英语口语、商务英语写作,还有一些比较专业的英语,具体需要看所就读的是哪一类学校例如服装专业学校可能还需要学习服装英语等,学习起来并不特别困难。

商务英语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宽阔的国际视野、英语基本功、专门的国际商务知识与技能,掌握国际经济、管理和法律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较强的跨文化交际能力与较高的人文素养,能适应经济全球化,在国际环境中熟练使用英语从事经贸、管理、商务、金融、外事等工作的应用型商务英语专业人才。毕业生可在各企事业单位从事外经、外贸、旅游、外事等口译、笔译工作以及管理、文秘、经济贸易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商务英语专业
本文地址:http://whzyzz.hnszzxx.com/news/itemid-17606.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